学生 |  教工 |  校友 |  访客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针灸骨伤学院召开线上线下混合式课程建设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08日 14:11     作者:潘小丽     来源:针灸骨伤学院      阅读:[]     编辑:胡梦佳 陈依

本网讯 近日,针灸骨伤学院召开线上线下混合式课程建设交流会,会议以腾讯会议形式举行,来自广州中医药大学等十余所中医药院校教师受邀参会。针灸骨伤学院相关负责人主持会议。

会上,针灸骨伤学院陈丽副教授以“混合式教学的探索与实践”为题作专题汇报,介绍了我校国家级线上线下混合式一流课程《针灸学》、省级一流本科课程《针灸医籍选读》、《针灸特色疗法》开展混合式教学的情况。《针灸医籍选读》课程负责人梁凤霞教授详细介绍了科学出版社云平台(中科云平台)的在线资源、开展SPOC教学的使用方法,对题库的操作、使用进行了演示,并为参会教师答疑解惑。

参会教师们纷纷表示,此次会议对建设混合式一流课程具有重要实践意义。会后,多所院校教师加入了在线教学平台,将共同推进针灸推拿专业课程建设。





上一条:信息工程学院举行主题升国旗仪式

下一条:中医临床学院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行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