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  教工 |  校友 |  访客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武汉市人大代表、我校民盟盟员吴丰华参加武汉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


发布时间:2023年01月06日 16:42     作者:     来源:党委统战部      阅读:[]     编辑:陈依 胡梦佳

本网讯 1月5日,武汉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隆重开幕。武汉市人大代表、我校盟员、基础医学院吴丰华教授参加会议,履行参政议政、建言献策职责。

吴丰华教授在深入基层一线走访调研,广泛听取民意的基础上,向大会提交了《关于在社区建设小型公共药草园的建议》《规范武汉市0—3岁托幼服务行业管理的建议》两个提案。提案聚焦社会关切,为新时代健康教育工作提供决策参考。

会议期间,吴丰华教授作为医药界代表做客长江访谈直播间,围绕人民健康话题展开讨论。

吴丰华教授(左一)做客长江访谈直播间

相关链接:

【长江日报】三位医卫战线人大代表做客长江访谈





上一条:健康中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诊疗方案(试行第十版)》印发

下一条:人民日报:收藏!新冠防护必知的40个知识点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