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  教工 |  校友 |  访客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图书馆在第四届湖北省高校图书馆“馆员风采”大赛中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2年12月19日 11:41     作者:     来源:图书馆      阅读:[]     编辑:陈依 胡梦佳

本网讯 日前,从湖北省高等学校图书情报工作委员会获悉,我校图书馆馆员在第四届湖北省高校图书馆“馆员风采”大赛中获得多项奖励,图书馆获得“最佳组织奖”。

在大赛线上答题环节,贾佳、伊富红等21名馆员获一等奖,2人获二等奖,7人获三等奖;在素养展示环节,李欣、鲁红玲、邹阳等11名馆员展现中医传统文化的作品《太极生 精气神》获二等奖;在征文比赛环节,杨曼获三等奖;4名馆员参加能力素养提升培训。

第四届湖北省高校图书馆“馆员风采”大赛由湖北省高等学校图书情报工作委员会主办、武汉大学图书馆承办,于今年8月下旬至11月上旬举行。大赛包括线上学习答题、线下征文、素养展示和馆员能力提升培训4个部分,共有89所高校图书馆的近1600名图书馆员参与,经湖北省高等学校图书情报工作委员会管理发展专业委员会组织专家线上初评及线下集体终评,共评出最佳组织奖10名、优秀组织奖20名,线上学习答题一等奖52名、二等奖100名、三等奖152名,线下征文一等奖10名、二等奖15名、三等奖25名、优秀奖17名,素养展示一等奖3名、二等奖6名、三等奖12名。

图书馆高度重视此次大赛,精心组织,对全体馆员专业知识、专业能力进行培训,最终取得优异成绩。图书馆将以此次获奖为契机,进一步提升馆员业务水平,为读者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上一条:事关考研,湖北省教育考试院发布重要提示!

下一条:杨天姿同学获第五届“全国高校百佳心理委员”荣誉称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