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  教工 |  校友 |  访客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检验学院举办湖北省党建工作标杆院系创建暨“五星党员”启动仪式


发布时间:2022年12月07日 18:05     作者:     来源:检验学院      阅读:[]     编辑:陈依 胡梦佳

本网讯 近日,检验学院在杏林阁C407举办湖北省党建工作标杆院系创建暨“五星党员”启动仪式,学院学生工作负责人、党支部书记、全体学生党员发展对象参加仪式。

活动合影

启动仪式上,学院学生党建负责老师介绍了“五星党员”培养考核机制内涵与要求,在原有考察基础上增加了“定盘星”“启明星”“文曲星”“智多星”“未来星”五个方面的考核要求,共设有5个一级指标、7个二级指标、21个可量化的评价标准,以此引导党员发展对象对标对表,向先进靠拢,早日成为合格的“五星党员”。

随后,党员发展对象代表张国勋同学分享了自己的学习实践经历,号召同学们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将“五星党员”要求落实到日常学习生活中。

学院学生工作负责人为全体学生党员发展对象颁发《“五星党员”成长手册》并作总结发言,号召大家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树立共产党人的信仰信念,加强理论学习,夯实思想基础,端正入党动机,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二是保持共产党人的昂扬朝气,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与时代同行,自觉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三是弘扬共产党人的奉献精神,始终牢记党员本色,不怕吃苦、迎难而上,不断提升党性修养和思想境界,真正做到为人民服务。

下一步,学院党委将进一步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提升学生党员发展质量,引导学生党员更好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上一条:中医临床学院开展“中医小讲师”中医经典科目期末冲刺学习经验分享会

下一条:人文学院召开教育教学内涵建设项目考核暨规划研讨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