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  教工 |  校友 |  访客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护理学院举办“首届‘红景天’护理学术论坛”第四场报告会


发布时间:2022年12月08日 17:00     作者:     来源:护理学院      阅读:[]     编辑:陈依 胡梦佳

本网讯 12月1日,护理学院举办“首届‘红景天’护理学术论坛”第四场学术报告,武汉大学护理学院杨冰香教授受邀作线上报告。护理学院师生、附属湖北省中医院护教协同老师400余人聆听报告。

杨冰香教授以“护理科研基金申报-实例分析”为题,结合自身申报经验,以近年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成功的标书为例,围绕基金选题、基金选题实例分析、结项基金实例分析三个方面,深度剖析了护理专业相关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资助项目情况,分享了项目书撰写技巧。

此次讲座加强了教师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的认识与了解,有利于提升教师科研申报能力水平,助力学院科研工作迈上新台阶。





上一条:学生工作部举办军队文职报考辅导讲座

下一条:优化疫情防控“新十条”+一图读懂+解读问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