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  教工 |  校友 |  访客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管理学院举办“杏林经管博士进课堂”系列讲座


发布时间:2022年12月07日 18:01     作者:     来源:管理学院      阅读:[]     编辑:陈依 胡梦佳

本网讯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落细“培养什么人、怎样培养人、为谁培养人”这一教育根本问题,近日,管理学院在文华楼举办“杏林经管博士进课堂”系列讲座,学院新进博士教师为2022级新生开展讲座。

国际商务教研室教师徐寒博士作了题为“做有趣的研究,有趣地做研究”的讲座,用活泼生动的案例介绍了论文写作的基本技巧,带领大家探寻学术研究的趣味和奥秘。市场营销教研室教师曾凡益博士从“关于我·关于学·关于爱”三个方面作了“读好书·好读书”讲座,鼓励同学们珍惜时间、努力学习、坚持读书。管理基础教研室教师郑好博士围绕“认识自己、接纳自己、完善自己”,引导同学们做最好的自己。物流管理教研室教师张思颖博士作“大学学习目标与生活规划”讲座,结合自身求学工作经历,提醒同学们尽早树立目标、善于规划、勇毅前行。医疗保险教研室教师龚光雯博士围绕“为什么要学习、大学要学什么、怎么学习”作分享,帮助同学们更好适应大学新环境、新节奏、新生活。  

同学们纷纷表示,系列讲座有高度、有广度、有温度,将认真学习、苦练技能,努力成为一名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上一条:人文学院召开教育教学内涵建设项目考核暨规划研讨会

下一条:人文学院举办毕业生实习技能培训系列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