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  教工 |  校友 |  访客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学校融合创新讲坛“医院药学”专场学术交流活动举行


发布时间:2022年12月02日 21:38     作者:曹国胜     来源:药学院      阅读:[]     编辑:陈依 胡梦佳

本网讯 11月28日,学校融合创新讲坛第四期“医院药学”专场学术交流报告会暨第九期时珍青年论坛学术交流活动在线上举行。活动特邀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周本宏主任药师、附属湖北省中医院陈树和主任药师、武汉市第一医院胡松主任药师、武汉市中医医院张义生主任药师、中国药科大学贺建华特聘副研究员作学术报告,药学院领导班子成员以及师生代表参加活动。药学院行政负责人、相关负责人、卢山副教授分别主持活动。

药学院党委负责人在致辞中对专家学者来校开展学术交流表示热烈欢迎,并指出希望通过活动搭建学校与医院之间的学术交流平台,进一步了解医院药学部学科发展现状及需求,为学院人才培养和学科建设提供参考,促进校院深度合作。

参会医院代表、专家学者代表分别作了主题报告,介绍了所在单位发展情况、特色优势和发展需求,表达了加强校院合作的意愿与期待。报告会结束后,与会人员开展线上交流,进一步讨论合作意向。此次活动内容丰富、精彩纷呈,为我校师生带来了一场精彩的学术盛宴。

 





上一条:学校第三届普通话·中医药经典诵读大赛举行

下一条:检验学院举办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专题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