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  教工 |  校友 |  访客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体育健康学院开展“同源点疗法治疗颈椎病”公益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12月01日 17:00     作者:     来源:体育健康学院      阅读:[]     编辑:陈依 胡梦佳

本网讯 11月24日,体育健康学院在黄家湖校区图书馆倍阅书店开展“同源点疗法治疗颈椎病”公益服务活动。活动特邀针灸骨伤学院胡昭端老师、谢有琼博士现场指导,体育健康学院负责人、辅导员代表,34名运动康复专业学生志愿者参加活动。

活动中,胡昭端老师、谢有琼博士首先向大家讲解展示了“同源点疗法”。志愿者以“同源点疗法”为基础,为参加活动的师生进行评估与治疗,讲授缓解颈椎病的技巧,并带领排队等候的同学们练习八段锦,将推拿按摩与导引学相结合,得到了大家一致好评。


377B0

活动现场

此次活动累计服务师生98人次,现场井然有序,师生反响热烈,志愿者收获良多。学院将继续发挥运动康复“体医融合”专业优势,进一步加强课程与实践、市场需求间的密切联系,拓展学生专业视野,培养学生责任意识,促进学生道德成长和知识学习的有机统一。

合影留念





上一条:检验学院举办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专题讲座

下一条:【濒湖论坛】山西中医药大学冀来喜教授为师生作学术报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