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  教工 |  校友 |  访客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检验学院举办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22年12月01日 17:24     作者:     来源:检验学院      阅读:[]     编辑:陈依 胡梦佳

本网讯 11月29日,检验学院举办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专题讲座。华中农业大学食品科技学院刘石林教授应邀作题为“浅谈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请书撰写”的线上报告。报告会由检验学院负责人主持,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全体专任教师聆听讲座。

刘石林教授从基金选题、立项依据、研究目标内容、拟解决关键问题及可行性分析、挖掘创新点七个方面出发,深度剖析了申请书撰写中需要注意的问题,并结合自身申报经验提供了针对性建议。随后,教师们就申报过程中遇到的问题与刘石林教授交流。

此次讲座是检验学院本学期举办的第二场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专题讲座,旨在帮助教师提高基金撰写质量。学院将持续邀请各领域专家进行针对性指导,为提升学院2023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质量打好基础。

刘石林,东京大学博士后,日本学术振兴会(JSPS)研究员,华中农业大学食品科技学院教授,博士研究生导师;主要从事食品胶体与界面研究;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4项,国家科技支撑计划子课题2项及湖北省自然科学基金、武汉市青年晨光科技计划等项目;发表SCI论文120余篇,被引5000余次,参与编写著作4部,其中英文著作3部。





上一条:学校融合创新讲坛“医院药学”专场学术交流活动举行

下一条:体育健康学院开展“同源点疗法治疗颈椎病”公益服务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