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  教工 |  校友 |  访客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刘湘同志获黄家湖社区2022年第三季度“下沉之星”称号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25日 17:41     作者:     来源:检验学院      阅读:[]     编辑:胡梦佳 陈霞

本网讯 近日,青菱街道黄家湖社区党支部书记马丽君、副书记李先梅来校,为检验学院刘湘同志颁发青菱街道黄家湖社区2022年第三季度“下沉之星”荣誉证书。党委组织部相关负责人、检验学院党委委员参加颁奖仪式。

合影留念

马丽君对刘湘多次下沉社区,参与常态化疫情防控、维持核酸检测现场秩序等志愿服务工作给予充分肯定。检验学院相关负责人表示,党员干部下沉社区是助力基层提升疫情防控工作效能的有力举措,是把党的组织优势转化为提升基层治理效能的有效办法。刘湘表示,将进一步做好党员下沉志愿服务工作,和广大下沉党员共同为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社区治理作贡献。

检验学院累计40余名党员下沉黄家湖社区、中医社区,参与志愿服务工作,今年多次组织学院党员参与学校及东澜岸广场、黄家湖社区、中医社区志愿服务。下一步,检验学院党委将继续号召和组织党员奔赴“疫”线,筑牢社区疫情防控安全防线,让党旗在社区疫情防控一线高高飘扬。





上一条:学校2022年英语演讲比赛决赛举行

下一条:基础医学院举办“让音乐融化心灵”团体辅导暨朋辈辅导团培训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