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  教工 |  校友 |  访客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中医临床学院举办基层党建与辅导员工作能力提升融合发展汇报会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25日 17:39     作者:     来源:中医临床学院      阅读:[]     编辑:胡梦佳 陈霞

本网讯 为深入推进学院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的工作部署,进一步提升辅导员队伍工作能力,近期,中医临床学院举办基层党建与辅导员工作能力提升融合发展汇报会。会议由学院相关负责人主持,中医临床学院领导班子、全体辅导员队伍参加活动。

汇报会上,辅导员分别就立项的学生工作研究与实践项目开展情况进行汇报,结合工作实际,阐述了项目开展进度,目前工作的重点难点,以及下一步工作计划。汇报结束后,与会人员围绕项目实施情况进行了充分讨论,并提出建议和意见。学院负责人表示,一是要结合项目研究、实践工作,提升学生工作能力;二是要加强自我学习,善于总结和凝练学生管理的工作实践和经典案例;三是要加强团队交流,探究辅导员工作规律,把辛苦转化为成果,不断提升辅导员队伍科研水平和工作能力,做好学生的人生导师和知心朋友。

参会人员表示,将继续加强理论学习,在实践中注重积累和总结,不断提高工作能力。





上一条:基础医学院举办“让音乐融化心灵”团体辅导暨朋辈辅导团培训活动

下一条: 检验学院举办新疆学生“一对一”学业帮扶工作推进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