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  教工 |  校友 |  访客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我校举行湖北省第八期实验动物从业人员能力提升及评价考试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24日 17:34     作者:     来源:中医药实验中心      阅读:[]     编辑:胡梦佳 陈依 陈霞

本网讯 为切实提高学校实验动物从业人员专业技术水平,满足师生专业知识和评价服务需求,11月17日,学校中医药实验中心举行湖北省第八期实验动物从业人员能力提升及评价考试。考试分为线上理论考试和线下操作考核,270余名师生参加考试。

操作考核现场

按照疫情防控要求,中医药实验中心在线下操作考核前做好全面预案,合理安排考生分组、分时段到场考试,减少人员聚集;严格查验考生健康码、24小时核酸结果;做好安全提醒,要求考生全程戴好口罩、保持安全距离。考试现场有条不紊、秩序井然。

10月以来,中医药实验中心结合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及时回应师生诉求,每周安排一期实训,梳理普遍反映的操作难点,并建立微信群答疑解惑,为提高师生考试通过率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上一条: 检验学院举办新疆学生“一对一”学业帮扶工作推进会

下一条:我校下沉党员志愿者赴青菱街道开展心理专题培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