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  教工 |  校友 |  访客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我校学生在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中再创佳绩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23日 18:00     作者:     来源:外国语学院      阅读:[]     编辑:胡梦佳

本网讯 近期,2022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决赛顺利结束,我校共1029名考生参加竞赛,其中A类(研究生)4人,B类(英语专业本科生)69人,C类(非英语专业本科生)956人。本次比赛分为初赛和决赛两轮,初赛于5月15日在校内进行,根据初赛成绩排名,6人获一等奖,31人获二等奖,52人获三等奖。10月23日,获一等奖的6名选手参加了线上决赛,经激烈角逐,六人均获C类一等奖,创下了近年来最佳成绩。

据悉,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National English Competition for College Students, 简称NECCS)是教育部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指导委员会和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研究会联合举办的全国唯一一个考查大学生英语综合能力的竞赛活动。该项竞赛面向全国各高校的研究生及本科、专科所有年级的大学生,初赛包括听力、阅读、写作等多种题型,参加此项竞赛有助于激发我校学生学习英语的积极性,帮助学生夯实和扩展英语基础知识和基本技能,全面提高英语综合运用能力和跨文化交流能力。





上一条:中医临床学院开展“秋拾温暖,爱筑夕阳”敬老月系列志愿服务活动

下一条:信息工程学院校企合作就业能力提升培训班举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