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  教工 |  校友 |  访客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管理学院校友会成立大会暨校友日活动举行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20日 21:46     作者:     来源:学校办公室 管理学院      阅读:[]     编辑:陈依 胡梦佳 陈霞

本网讯 11月18日,管理学院校友会成立大会暨校友日活动在黄家湖校区思远楼S101学术报告厅举行。校党委副书记张子龙,学校办公室、学生工作部、校团委、离退休工作处、各学院相关负责人,管理学院教师代表、校友代表及学生代表参加活动。

伴随着在庄严肃穆的国歌声,管理学院校友会成立大会拉开帷幕。大会审议通过了《管理学院校友会章程(草案)》,推荐选举产生了管理学院校友会第一届理事会成员,选举管理学院党委书记、院长官翠玲为管理学院校友会会长,管理学院杰出校友吴华林、王俊为名誉会长,杨联、苏波、张维纯、蔡凯、杨汉青、刘德、时通、夏思平、贺达、朱翔、孙高健为副会长,袁杨为秘书长。学校办公室相关负责人代表校友总会宣读《关于同意筹备成立湖北中医药大学管理学院校友会的批复》。学校办公室负责人宣读《湖北中医药大学管理学院校友会成立的贺信》。张子龙与官翠玲、吴华林共同为管理学院校友会揭牌。

官翠玲代表管理学院对线上线下参会领导、嘉宾和校友表示热烈欢迎,对学校党委的大力支持、广大校友的信任表示衷心感谢。她说,管理学院校友会将严格遵守校友会章程,紧紧围绕校友会宗旨,全力做好校友工作。学院全体师生将坚持“以人为本、培育英才”的理念,秉承“和谐进取、开放合作、追求卓越”的院训,坚持“以特色立院、以人才强院、以创新兴院”的战略,勇毅前行,把管理学院建成有特色、高水平的医药卫生管理学院,筑梦健康中国。

张子龙代表学校党委和行政对管理学院校友会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对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学校发展的校友和在管理学院校友会成立过程中付出辛勤劳动的工作人员表示衷心感谢。张子龙说,校友会是联系校友和母校、校友和校友之间的桥梁、纽带、舞台,是彰显大学精神、完善大学制度和实现办学目标的重要资源。他希望广大校友秉承“勤奋 求实 发掘 创新”校训精神,锐意进取、勇挑重担,将管理学院校友会建设成为全校各学院校友会发展的一面旗帜,成为学校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促进高质量发展的坚强力量,为促进中医药传承创新发展发挥更大作用。

管理学院校友会成立大会结束后,举行了2022年阳光励志助学金、双创奖励金发放仪式。“阳光励志助学基金”发起人吴华林在致辞中对管理学院校友会的成立表示衷心祝贺,对当选为名誉会长深感荣幸,为能在首届校友日活动中参加阳光励志助学金、双创奖励金发放仪式而激动。吴华林说,校友承载着母校的殷切期望,希望各位校友争做学弟学妹们的榜样,在发展自身事业的同时回馈母校,助力母校更好更快发展,并承诺将一如既往情系母校、心怀校友、致力教育、乐于奉献。

“阳光励志助学基金”执行会长张维纯老师以“向善的力量”为主题作发言,期望校友和受资助同学以吴华林校友为榜样,切实发挥专业所长,不断修炼提升自己,成为国家和社会的栋梁之材。

受资助学生代表王舒杨向捐资助学的校友们表达感谢。她说,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将勇往直前、自强不息,以优异成绩完成学业,回报爱心校友的帮助与期望,未来将传好接力棒,向社会传递爱心。

随后,管理学院校友捐赠签约仪式举行。张子龙代表学校与吴华林、哈瑞医药专项助学金捐赠人杨汉青、思通教育卓越人才奖学金捐赠代表张启琴、卓越杏林经管人才奖助学金捐赠人祖国强、王俊进行了捐赠签约,并为吴华林、杨汉青、张启琴、祖国强、卢传勇等颁发“杰出校友”证书。

活动结束后,与会领导、嘉宾与校友们合影留念。

合影留念







上一条:长江日报:做好个人健康管理

下一条: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针灸骨伤学院举办2022年教职工易筋经表演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