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  教工 |  校友 |  访客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针灸骨伤学院举办2022年教职工易筋经表演赛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20日 12:08     作者:王文宇     来源:针灸骨伤学院      阅读:[]     编辑:胡梦佳

本网讯 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增强教职工身体素质、丰富教职工精神文化生活,11月17日,针灸骨伤学院在昙华林校区操场举办2022年教职工易筋经表演赛。

易筋经表演赛现场

活动前夕,学院统一购买了红色练功服,并组织相关教师对参演教职工进行培训。“易为改变,筋为经筋。”参赛教职工从预备势、韦陀献杵第一势、韦陀献杵第二势、摘星换斗势、出爪亮翅势、倒拽九牛尾势、九鬼拔马刀势、三盘落地势、青龙探爪势、卧虎扑食势、打躬势、工尾势到收势,一招一势张弛有度。教职工们个个精神饱满,动作娴熟,整齐划一,身姿矫健。

老师们纷纷感慨,此次活动不仅学习了传统功法,也勉励大家在繁忙的工作学习生活中,以健康理念引领,勤勉工作,快乐生活。

易筋经是中国传统的养生强身功法,有着深厚的中医文化底蕴,在现代养生保健中具有独特的作用。针灸骨伤学院高度重视教职工的身体健康和文体生活,结合学院特点,将组织教职工集体练习易筋经作为学院分工会的特色活动。目前活动已连续举办四届,深受教职工欢迎。





上一条:管理学院校友会成立大会暨校友日活动举行

下一条: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校工会开展“声势节奏红歌表演”等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