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  教工 |  校友 |  访客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校工会开展“声势节奏红歌表演”等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19日 20:38     作者:     来源:工会      阅读:[]     编辑:胡梦佳 陈依

本网讯 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11月18日,校工会在工会活动室开展“声势节奏红歌表演”和“非洲鼓与心理疗愈”活动,近四十名教职工参加活动。

“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无论我走到哪里,都流出一首赞歌……”,活动在《我和我的祖国》的歌声中拉开帷幕,大家通过拍手、拍腿、踏脚、捻指等声势动作,以新颖的方式诠释歌曲,表达了对祖国的热爱。在接下来的非洲鼓学习中,大家热情高涨,学习了解了非洲鼓的演奏方法和鼓圈活动。在激昂的鼓声中,教职工很快融进欢乐的氛围当中。

此次活动进一步激发了教职工的爱国主义情怀,激励大家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投入到工作中,为建设一流中医药大学与一流中医院贡献力量。





上一条: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针灸骨伤学院举办2022年教职工易筋经表演赛

下一条:我校专家主编的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十四五”规划教材第四轮全国高等学校中医药教育规划教材(第二批)《针刀医学》编委会召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