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  教工 |  校友 |  访客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学校应急中医药发展研究中心启动建设研讨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19日 20:34     作者:邱映贵     来源:管理学院      阅读:[]     编辑:胡梦佳

本网讯 11月16日,“湖北中医药大学应急中医药发展研究中心启动建设研讨会”在线上召开。武汉大学“珞珈杰出学者”李光教授、“湖北省有突出贡献的中青年专家”武汉理工大学谢科范教授、华中科技大学管理学院副院长李建斌教授、武汉理工大学法学与社会学院副院长刘介民教授、武汉理工大学创业学院副院长彭华涛教授,以及学校应急中医药发展研究中心教职工和管理学院师生参加会议。管理学院负责人致欢迎词,应急中医药发展研究中心主任邱映贵老师主持会议。

会上,李光教授、谢科范教授、李建斌教授、刘介民教授、彭华涛教授分别从“高校新型智库建设”“应急韧性供应链构建”“互联网+数智化物流与供应链管理的实践与应用”“数智时代供应链知识产权协调机制和农民工返乡创业”作了主题报告,并围绕中医药应急管理中心建设,加强安全与应急中医药专业人才培养,着力构建“大安全、大应急”工作框架,提升社会服务能力方面展开了深入探讨。

科学技术处相关负责人在总结发言中说,此次研讨会精彩纷呈、内容详实,各位专家从智库创新、物流与供应链角度探讨了中医药如何融入公共卫生事业管理,为今后应急中医药发展提供了宝贵的经验和素材。希望各位专家对中心继续关注,进一步促进中心更好发展,真正实现产教研用融合。

 





上一条:我校专家主编的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十四五”规划教材第四轮全国高等学校中医药教育规划教材(第二批)《针刀医学》编委会召开

下一条:我校承办的湖北省中西医结合学会针刀医学专委会2022年学术年会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