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  教工 |  校友 |  访客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华中师范大学段尧清教授为我校师生作学术报告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16日 21:10     作者:     来源:信息工程学院      阅读:[]     编辑:胡梦佳 陈依

本网讯 11月10日,信息工程学院邀请华中师范大学信息管理学院博士生导师段尧清教授,以线上会议的方式作了题为“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经验交流”的学术报告。报告会由信息工程学院负责人主持,信息工程学院、外国语学院部分师生聆听报告。

报告中,段尧清教授简要介绍了国家社科基金申报的基本要求,结合自身申报经历,重点阐述了国家社科基金申报书的选题依据、研究内容撰写思路、撰写方法与优化提升举措。

在互动交流环节,与会师生与段尧清教授就如何将医学与情报学研究结合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讨论。此次活动对教师国家社科基金申报书撰写能力的提升具有重要指导作用。大家纷纷表示,获益匪浅。

 





上一条:“时珍杯”全国中医药翻译大赛入选2022年主流翻译赛事榜单

下一条:我校5项社科成果荣获2022年省社科基金一般项目(后期资助项目)立项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