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  教工 |  校友 |  访客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濒湖论坛】重庆医科大学谢国明教授应邀作专题报告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16日 21:41     作者:     来源:发展规划处 检验学院      阅读:[]     编辑:胡丹萍 陈霞

本网讯 11月10日,重庆医科大学检验医学院谢国明教授做客我校濒湖论坛,为师生作了题为“医学检验NSFC项目申报书撰写体会”的报告,就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工作作指导。报告会由检验学院负责人主持,师生在线上聆听了报告。

报告中,谢国明教授从项目选题、找准立项依据、凝练关键科学问题、挖掘创新点四个方面,详细剖析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标书撰写过程中需要注意的问题和细节,并以自己的中标标书为例,细致讲解了撰写要点。互动环节中,谢国明教授对师生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整场报告会内容丰富,与会师生纷纷表示收获颇丰,深受启迪。

谢国明教授是临床检验诊断学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副主任,重庆医科大学检验医学院和大学城医院双聘教授,重庆医科大学首批特聘教授,博士生导师和博士后合作导师,重庆市体外诊断技术创新战略联盟副主任委员;美国University of Illinois at Urbana-Champaign高级访问学者,国家重点研发计划会评专家,国家科学技术奖评审专家,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评审专家,Biosensors and Bioelectronics X杂志客座编辑,Advanced Materials、Theranostics、Biosensors and Bioelectronics等杂志审稿人;近年来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4项,指导研究生和博士后获批国家自然科学青年基金项目15项;在JACS、NAR、ACS Nano、Theranostics等杂志上发表SCI收录论文128篇,全球学者库中国检验医学领域学者论文学术影响力(2012-2021)排名第22名。   





上一条:中药学专业认证相关知识(五)

下一条:“时珍杯”全国中医药翻译大赛入选2022年主流翻译赛事榜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