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  教工 |  校友 |  访客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人文学院举办“翰墨书廉洁 光影树新风”廉政书画摄影比赛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15日 22:46     作者:     来源:人文学院      阅读:[]     编辑:胡梦佳 陈依

本网讯 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激发教职工廉洁自律意识,近日,人文学院以“倡廉洁、树新风、扬正气、促发展”为主题,举办“翰墨书廉洁 光影树新风”廉政书画摄影比赛。

活动共收到各类作品48幅,其中书法作品7幅、绘画作品1幅、摄影作品40幅。比赛作品主题鲜明、寓意深刻、风格多样,有歌颂廉洁的诗词书法、寓意清廉的摄影作品,生动形象、内涵丰富。活动受到全院教职工的广泛好评。

此次比赛是人文学院清廉学院建设的系列活动之一,旨在通过艺术交流手段扩大清廉文化覆盖面和影响力,引导教职工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持续增强清正廉洁的思想自觉和拒腐防变的行动自觉。





上一条:护理学院举办“首届‘红景天’护理学术论坛”

下一条:中药学专业认证相关知识(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