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  教工 |  校友 |  访客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全世爱志愿者服务队入选全国大学生科技志愿服务示范团队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13日 10:05     作者:     来源:团委 检验学院      阅读:[]     编辑:胡梦佳 陈依

本网讯,近日,中国青年志愿者协会发布《2022年全国大学生科技志愿服务示范团队入选名单》,我校检验学院全世爱志愿者服务队(指导老师:钟鑫)入选。该活动由团中央青年志愿者行动指导中心、中国科技技术协会宣传文化部、中国青年志愿者协会秘书处共同主办,全国共300支团队入选。

据悉,入选志愿服务团队将与科技场馆、科普教育基地建立结对服务关系,定期组织开展科普教育、科技知识宣讲等志愿服务。校团委将以此为契机,组织带领广大青年志愿者努力成为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让青春在科技志愿服务的实践中绽放绚烂之花。





上一条:我校学子创业公司入选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下一条:中药学专业认证相关知识(三)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