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  教工 |  校友 |  访客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人文学院举办“青春献礼二十大,齐心共筑温馨家”寝室公约设计大赛暨寝室长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12日 09:47     作者:     来源:人文学院      阅读:[]     编辑:党委宣传部

本网讯 为进一步推进宿舍文明建设,营造安全、温馨、舒适的居住环境,11月11日,人文学院在R110教室举办“青春献礼二十大,齐心共筑温馨家”寝室公约设计大赛表彰大会暨寝室长培训会。学院相关负责人、辅导员、2022级寝室长参加活动。

寝室公约设计大赛从10月18日启动,历时约1个月,共50多个新生寝室参加比赛。各寝室秉承“安全、温馨、舒适”的原则,以学院“和谐寝室公约”为基础,从作息时间、卫生、生活、学习以及寝室文化等方面,制定了富有特色的“舍规”。通过评委走访打分和网络投票评选出了北区4206等十个优秀寝室,和北区4203等十个最佳公约奖。

人文学院相关负责人对本次活动给予了高度赞扬和肯定。他指出,寝室长要重点关注寝室的“安全、纪律、卫生、团结”等方面的问题,希望寝室长在生活和学习上发挥“领头雁”作用,引导寝室成员养成良好的学习生活习惯,和谐相处。

本次活动促进了宿舍内部成员之间的交流和合作,明确了寝室长的责任和担当,有助于学生实现自我管理、自我服务,营造平安、和谐的校园氛围。

 





上一条:中医临床学院开展基层党建与教师教学科研能力提升“双融双促”系列活动

下一条:【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检验学院举办“青春礼献二十大 党团携手共争先”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