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  教工 |  校友 |  访客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中医临床学院开展基层党建与教师教学科研能力提升“双融双促”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12日 10:00     作者:     来源:中医临床学院      阅读:[]     编辑:胡梦佳

网讯 为进一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推进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11月10日,中医临床学院在昙华林校区图书馆四楼多功能录播室,开展基层党建与教师教学科研能力提升“双融双促”系列活动——“党建+教学”“党建+科研”汇报交流会。会议由学院相关负责人主持,伤寒教研室许乐思老师和金匮教研室杨希茜老师分别作主题汇报,中医临床学院班子、全体教师参加活动。

许乐思以“教学反思”为主题,从“什么是教学反思”“为何要写教学反思”“如何写教学反思”等角度,结合中医经典课程教学实际,分享了教学反思的概念、目的和方法,明确了教学反思对于提高教学水平的重要意义和实践路径。杨希茜以“SCI撰写”为主题,介绍了SCI的相关概念、常用数据库、论文类型以及内容撰写的主要方法,对帮助老师们进行SCI写作具有较强的指导意义。

随后,两位老师就教学和科研中的难点、重点进行现场交流后,与会教师反响热烈,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上一条:离退休工作处举办“守护最美夕阳 共建平安校园”防范养老诈骗和电信网络诈骗知识竞答活动

下一条:人文学院举办“青春献礼二十大,齐心共筑温馨家”寝室公约设计大赛暨寝室长培训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