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  教工 |  校友 |  访客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检验学院举办“青春礼献二十大 党团携手共争先”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11日 20:15     作者:     来源:检验学院      阅读:[]     编辑:陈依

本网讯 11月9日,检验学院在图书馆倍阅书店举办“青春礼献二十大 党团携手共争先”活动,学院学生工作负责人、专职辅导员、学生党支部书记及各支部党员代表、班级团支书参加活动。

活动伊始,学院“青穗理论宣讲团”党员代表进行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他们从党的二十大的主要内容、中国式现代化、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论述等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了讲解,从自身出发分享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心得体会,展示了青年学生坚定不移跟党走的决心与信心。

随后,各年级团支书就班级党建带团建情况、团支部建设成果及党的二十大以来团日活动开展情况进行了介绍。在交流环节,党员代表和高年级团支书分享了开展班团工作的实践经验,为2022级团支部建设提供了有益借鉴。

学院学生工作负责人在总结中对同学们提出三点期望和要求:一是要进一步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融入到日常学习工作当中;二是学生党员要在团支部中起到先锋模范作用,引领更多同学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三是要通过党建带团建,提升团支部建设活力,为培养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打下坚实基础。

据悉,该活动为检验学院“五星党员”培养考核体系中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学院创建湖北省党建工作标杆院系的重要举措之一。





上一条:人文学院举办“青春献礼二十大,齐心共筑温馨家”寝室公约设计大赛暨寝室长培训会

下一条:管理学院举办第三届“最美办公室”评选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