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  教工 |  校友 |  访客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管理学院举办第三届“最美办公室”评选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11日 20:14     作者:     来源:管理学院      阅读:[]     编辑:陈依

本网讯 为加强校园文化和作风建设,提高教师工作效能,创造整洁有序文明和谐的办公环境,11月10日,管理学院组织开展“最美办公室”评选活动。

活动中,学院各办公室迅速动员、精心组织,全体教职工自觉主动、积极参与,大家精心构思布局,书本电脑摆放整齐有序,材料通知张贴规范统一,并用绿植装扮点缀,为办公室增添了一抹清新之色,让工作环境焕然一新。

评选小组对学院参赛的12个办公室进行了实地检查和综合评价,最终评选出特等奖1名,一等奖3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4名。

通过开展“最美办公室”评选,不仅为教师们营造了整洁、舒适、温馨的工作环境,还充分展现了学院教职工热情洋溢的精神风貌和积极向上的工作态度。大家纷纷表示,要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融入到本职工作中,坚持学以致用、笃行实干,以工作实绩检验学习贯彻成效。





上一条:【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检验学院举办“青春礼献二十大 党团携手共争先”活动

下一条:我校学子在第一届中医药知识图谱大赛中获佳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