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  教工 |  校友 |  访客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管理学院分工会开展教职工趣味跳绳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09日 18:58     作者:张微娜     来源:管理学院      阅读:[]     编辑:胡梦佳 陈依

本网讯 为进一步加强教师队伍建设,丰富教职工业余生活,近日,管理学院分工会开展教职工趣味跳绳活动。

活动中,教职工们兴致高昂、热情洋溢、团结协作。伴随着大家的加油呐喊声,挥动的长绳如银蛇飞舞,老师们如燕穿梭其间,现场气氛热烈。

此次趣味跳绳活动展现了学院教职工良好的精神风貌,增强了教职工间的凝聚力。老师们纷纷表示将以更加昂扬的姿态、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务实的作风,踔厉笃行,奋楫争先,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





上一条:我校学子在2022年“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阅读、写作、演讲大赛中获佳绩

下一条:胡芳教授受邀在2022年武汉计算机软件工程学会年会暨学术报告会上作主题报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