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  教工 |  校友 |  访客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胡芳教授受邀在2022年武汉计算机软件工程学会年会暨学术报告会上作主题报告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09日 18:45     作者:     来源:信息工程学院      阅读:[]     编辑:胡梦佳 陈依

本网讯 11月4日至6日,由武汉计算机软件工程学会主办、湖北汽车工业学院承办的学会年会暨学术报告会在线上召开。信息工程学院中医药大数据发展研究中心副主任胡芳教授当选为学会理事,并与来自武汉大学、华中科技大学、湖北汽车工业学院的专家在高质量软件人才培养分论坛上作主题报告。报告会在微信平台和bilibili网站进行同步网络直播。

胡芳教授的报告题为“基于云的企业级大数据实验教学创新与实践”。报告围绕中医药传承创新发展及真实世界大数据应用型人才需求,将中医药、云计算、大数据等交叉学科高度融合,强化学校、医院、企业等多级联动人才培养理念,依托CG平台设计基于云的企业级大数据实验教学体系,解决大数据相关课程理论与实践差距大,难以满足真实世界大数据实际应用场景需求等痛点、难点问题,为产学研融合下的真实世界大数据实战型人才培养提供新的方法和思路。

武汉计算机软件工程学会是武汉地区从事计算机、软件工程相关领域的研究、教学、应用的科学技术工作者组织。此次报告展示了我校在特色化软件人才培养、在线课程建设与产教融合的创新成果,受到了与会专家的高度关注和好评。





上一条:管理学院分工会开展教职工趣味跳绳活动

下一条:人文学院举办“模拟职场勇逐鹿,不忘初心攀巅峰”模拟招聘大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