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  教工 |  校友 |  访客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人文学院举办“模拟职场勇逐鹿,不忘初心攀巅峰”模拟招聘大赛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09日 18:38     作者:     来源:人文学院      阅读:[]     编辑:胡梦佳 陈依

本网讯 11月8日,人文学院“模拟职场勇逐鹿,不忘初心攀巅峰”模拟招聘大赛在文华楼模拟法庭会议室举行。人文学院相关负责人,辅导员和学生会骨干参加活动并担任评委。

此次大赛历经初赛、复赛、决赛,六名选手最终脱颖而出。在决赛中,参赛选手通过自我介绍、求职演说、情景模拟等环节,充分展示了扎实的专业理论功底、较好的实践工作能力、优秀的职业道德操守以及良好的职场应变能力。选手们精彩的表现赢得观众的阵阵喝彩。评委现场对选手进行了应聘面试环节的考察,不仅让选手获得了实战性经验,也让现场观摩的同学对应聘面试有了更为直观的认识。

经激烈角逐,2019级公共事业管理(医事法学方向)二班蓝梓尹同学获一等奖,2020级应用心理学一班秦文菲同学和2019级应用心理学二班汪晶雨同学获二等奖,2021级汉语国际教育班付婷婷同学、2022级汉语国际教育一班汪紫倩同学和2021级应用心理学一班李维同学获三等奖。

此次模拟招聘大赛为学生提供了一个近距离接触职场、展现自我的平台,提高了学生的面试实战技巧,进一步引导了学生正确认识就业、择业、创业。





上一条:胡芳教授受邀在2022年武汉计算机软件工程学会年会暨学术报告会上作主题报告

下一条:药学院开展实验室安全教育与培训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