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  教工 |  校友 |  访客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管理学院同心圆青年志愿者协会开展“衣”旧换“心”旧衣爱心捐赠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04日 16:44     作者:     来源:管理学院      阅读:[]     编辑:胡梦佳 陈依

本网讯 为进一步提高学生环保意识,增强绿色发展理念,近日,管理学院同心圆青年志愿者协会在黄家湖校区南区寝室楼下和北区食堂前开展“衣”旧换“心”旧衣爱心捐赠活动。

捐赠现场

活动中,志愿者将同学们捐赠的衣物、棉被等进行检查、消毒、分类,并为捐赠同学分发书签、香囊、纸巾、洗衣液等小礼品。据悉,捐赠物品将统一转交至武汉市晨曦创新公益发展工作室公益组织,用以支持贫困山区居民。

此次活动吸引了同学们广泛参与,在全校营造了乐于奉献、关爱他人的友爱氛围。

 





上一条:长江日报:不出小区也可能感染,警惕奥密克戎隐匿传播!

下一条:我校社科成果获武汉市第十八次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三等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