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  教工 |  校友 |  访客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管理学院举办2022级新生校园安全知识专题讲座暨实验室安全培训会议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27日 14:44     作者:     来源:管理学院      阅读:[]     编辑:胡梦佳 陈依

本网讯 为提高同学们的防诈骗意识和实验室安全意识,10月20日,管理学院在S101学术报告厅举办2022级新生校园安全知识专题讲座暨实验室安全培训会议,学院2022级新生、各年级寝室长、班团干部参加培训。

培训现场

培训会议邀请了校保卫处李飞老师,管理学院实验室管理员周丘云老师为同学们作校园防诈骗和实验室安全教育相关知识讲座。会上,李飞老师结合实际,介绍了防盗、防抢劫、防诈骗、防滋扰、国家安全、交通安全、网络安全等八个方面的防诈骗知识和应对措施。周丘云老师介绍了实验室安全管理概况、实验室安全考试系统、实验室安全手册、实验室安全知识及个人防护等知识。两位老师的讲授结合校园实例,贴近学生生活,内容丰富,案例详实,为同学们敲响了校园安全警钟。

此次培训有助于加强同学们的安全意识,进一步引导同学们养成良好的学习、生活习惯,对构建和谐、平安校园具有重要意义。




上一条:学生工作部举办辅导员就业指导业务辅导讲座

下一条:人文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红苗成长”特色宣讲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