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  教工 |  校友 |  访客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人文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红苗成长”特色宣讲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24日 11:33     作者:     来源:人文学院      阅读:[]     编辑:胡梦佳 陈依

本网讯 为引导2022级新生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发挥基层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近日,人文学院学生党支部组建红色青年宣讲团,走进学院2022级6个新生班级,为近300名新生开展“红苗成长”特色宣讲活动。

此次宣讲内容包含党建知识、学院学生党建工作特色等。学生党员围绕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中国共产党的伟大成就、坚持党的领导是历史和人民的共同选择等方面进行演讲,并以自身成长经历为例,鼓励大一新生积极学习理论知识,让同学们从宣讲中补足精神之钙、汲取奋进之力,引导同学们从思想和行动上积极向党组织靠拢。

此次活动不仅让学生党员们肩负起党员责任、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也加深了新生对党的历史、中国共产党人精神谱系的理解把握,坚定了大家听党话、跟党走的理想信念。





上一条:管理学院举办2022级新生校园安全知识专题讲座暨实验室安全培训会议

下一条:【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马克思主义学院教职工党员热议党的二十大报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