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  教工 |  校友 |  访客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十堰市中医医院向针灸骨伤学院2019级针刀班发来感谢信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14日 20:25     作者:王文宇     来源:针灸骨伤学院      阅读:[]     编辑:陈依 胡梦佳

本网讯 近日,十堰市中医医院向学校及针灸骨伤学院2019级针刀班发来感谢信。信中提到:今年8月,十堰市突发新冠肺炎疫情,面对疫情突击和高温天气的严峻考验,在十堰市中医医院进行床边教学的2019级针刀班全体同学迎难而上,主动请缨,踊跃报名,彰显了青春的蓬勃力量,展现了新时代青年的勇气和担当。

据悉,2019级针刀班先后有8批80余人次,主动投身到医院核酸采样、样本转运、样本检测、物资供应、后勤保障等工作中。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战线上,他们严守纪律,服从安排,不畏艰险、冲锋在前,用实际行动弘扬了伟大抗疫精神,践行了医学生“健康所系、性命相托”的铮铮誓言。

2019级针刀班辅导员周伟老师介绍,班级同学们团结友爱、朝气蓬勃;班级凝聚力强,学风优良,英语四六级通过率75%,符合“国家奖学金”、校级“三好学生”申请条件人数分别达10%和20%。





上一条:【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中医临床学院开展“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线上答题活动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召开2022级研究生专业教育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