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  教工 |  校友 |  访客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召开2022级研究生专业教育会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14日 20:22     作者:     来源:外国语学院      阅读:[]     编辑:胡梦佳

本网讯 10月12日,外国语学院2022级研究生专业教育会在思远楼534召开。外国语学院领导班子、MTI教育中心负责人、研究生导师代表、辅导员及全体研究生新生参加会议。

合影留念

会议在庄严肃穆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学院负责人对新同学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她寄语新生,在交流传播中医药文化过程中要“辨章学术,考镜源流”,在翻译转化中医药文化时应“勤求古训,博采众方”。MTI教研室副主任介绍了学院培养计划、教学设施及专业特色,鼓励新生满怀热情,坚定信念学好专业知识,以饱满的姿态迎接大学生活。研究生新生代表侯京同学交流了大学生活感想。学院相关负责人进行学业方面的引导,激励大家努力培养匠心精神,增强沟通能力和语言文化功底,期望大家学有所成、学有所获、学有所用。

最后,新生们畅谈研究生学习计划,纷纷表示在接下来的学习和科研中,将坚定理想目标,为中医药文化传播贡献力量。





上一条:十堰市中医医院向针灸骨伤学院2019级针刀班发来感谢信

下一条:中医临床学院开展中医经典课程交叉讲课试讲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