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  教工 |  校友 |  访客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护理学院开展实验室消防安全演练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14日 20:19     作者:     来源:护理学院      阅读:[]     编辑:胡梦佳

本网讯 为进一步增强师生消防安全意识,强化师生应急处理及自我保护能力,10月13日,护理学院在实训中心开展实验室消防安全演练。本次活动邀请保卫处消防科科长李常青为师生作消防演练指导,护理学院负责人、专任教师、实验室老师及学生代表参加演练。

李常青重点讲解了初期火灾应急处置、干粉灭火器使用要点及逃生自救等基本知识,通过现场模拟酒精灯起火事故,指导师生使用干粉灭火器进行灭火操作。随后,他在实验室室内介绍了消防栓使用方法和注意事项,并现场演示使用消防栓。

消防安全演练现场

通过此次模拟演练,学院师生掌握了基本消防安全知识,提高了突发火灾的应急处置能力,为创造安全稳定的实验室环境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上一条:中医临床学院开展中医经典课程交叉讲课试讲活动

下一条:人文学院举行新进青年教师拜师仪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