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  教工 |  校友 |  访客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信息工程学院开展“共庆华诞,强国有我”国庆主题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12日 20:25     作者:     来源:信息工程学院      阅读:[]     编辑:胡梦佳

本网讯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3周年,加强学生爱国主义教育,激发爱国热情,增强民族认同感、自豪感,近期,信息工程学院开展“共庆华诞,强国有我”国庆主题系列活动。

“迎国庆”草坪主题团建活动。学院组织2022级新生在校园草坪上开展以“请党放心,强国有我”为主题的系列趣味团建活动。同学们现场表演才艺,演唱歌曲,笑声与欢呼声回荡在草坪上空。大家纷纷表示,此次活动有利于拉近距离、促进交流、深化感情,增强了班级的凝聚力,帮助大家更好地适应大学生活。

“迎国庆·最美证件照”活动。为切实做到为学生办实事,增强学生就业精准度,10月1日,学院在信息五楼举办“迎国庆·最美证件照”活动。本次活动免费为2019级200余名应届毕业生提供妆容设计、正装搭配、证件拍照、后期修图等服务。活动受到了同学们的一致好评。

拍摄现场

我听书记讲党课活动。10月6日,学院相关负责人以“弘扬井冈山精神,做当代优秀大学生”为主题,分享了参加学校2022年中层干部理想信念教育培训学习体会。学院将“我听书记讲党课”与严格落实“三会一课”等党的组织生活制度结合起来,把讲党课、上党课融入日常、做在经常,引导全院师生勠力同心,锐意进取,踔厉奋发,笃行不怠,以昂扬的姿态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授课现场





上一条:检验学院举办班级创新创业实践成果交流会

下一条:【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人文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 “喜迎二十大”系列主题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