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  教工 |  校友 |  访客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学校专家下沉社区“九三学社湖北省名医工作站”开展义诊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01日 17:05     作者:     来源:党委统战部 校九三学社支社      阅读:[]     编辑:陈依

本网讯 9月29日,“九三学社湖北省名医工作站”在武昌区首义路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如约开诊,学校九三学社支社副主委、针灸骨伤学院程井军教授为20余位居民进行义诊。

“这些天到了我该复查的时候,正好程教授又来了。”居民杜阿姨高兴地说。自今年5月“九三学社湖北省名医工作站”落户武昌首义路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以来,程井军已多次出诊,为江零、长湖等社区居民解决了不少健康问题,是居民们的“老熟人”。“程教授可是糖尿病专家。”居民孙大爷排队时禁不住竖起大拇指。“现在政府福利好,下楼就能看病。”孙大爷欣慰地说。

九三学社湖北省委会和武昌区首义路街道相关负责人表示,民主党派机关与街道社区结对共建,既是响应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的号召,也是为“共同缔造”活动提供支撑和保障。




上一条:【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人文学院党委举办“同心喜迎二十大 党建引领促发展”主题活动

下一条:【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外国语学院举办“喜迎二十大·携手谱新篇”党风廉政摄影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