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  教工 |  校友 |  访客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护理学院开展“五星筑梦,红旗铸魂”爱国主义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01日 23:19     作者:     来源:护理学院      阅读:[]     编辑:胡梦佳

本网讯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3周年,10月1日,护理学院开展“五星筑梦,红旗铸魂”爱国主义教育活动。护理学院负责人、相关负责人,全体辅导员和学生代表参加活动。

此次活动将美育教育和爱国主义教育相结合,通过折纸和绘画等方式,生动形象地展示了新中国成立以来代表性历史事件。一件件精美的手工折纸,一幅幅栩栩如生的图画带领同学们学习新中国历史,重温家国峥嵘岁月,激励大家不忘初心和使命,用青春信仰响应时代召唤。

此次活动是护理学院爱国主义教育系列活动的重要内容,有助于培养同学们的爱国情怀,鼓励同学们努力成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





上一条:针灸骨伤学院举办“趣味运动会+创意集市” 欢乐庆国庆

下一条:药学院开展国庆节前实验室安全大检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