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  教工 |  校友 |  访客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开展“我知晓 我参与 黄家湖保护我先行”主题征文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01日 17:15     作者:     来源:信息工程学院      阅读:[]     编辑:胡梦佳

本网讯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维护黄家湖周边环境卫生,9月19日至26日,信息工程学院开展“我知晓 我参与 黄家湖保护我先行”主题征文比赛活动。

本次活动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积极宣传黄家湖保护主题及内容,并面向信息工程学院全体学生征集文章。活动得到了全院学生的广泛支持和积极参与。在参赛征文中,同学们从“保护环境、人人有责”“文明始于心、环保践于行”等角度,倡导师生保护黄家湖生态环境,共建黄家湖生态文明,共享碧水蓝天。

此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学生“节水、爱水、护水”的环保意识和社会责任感,树立了学生热爱生活、热爱环境、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同学们纷纷表示,将用实际行动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和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绿色发展理念,为保护黄家湖贡献力量。





上一条:药学院开展国庆节前实验室安全大检查

下一条:【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人文学院党委举办“同心喜迎二十大 党建引领促发展”主题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