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  教工 |  校友 |  访客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第一临床学院开展红色爱国主题观影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29日 14:37     作者:许敏武 张欣悦     来源:第一临床学院      阅读:[]     编辑:胡梦佳 陈依

本网讯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9月26日,第一临床学院在昙华林校区学术报告厅开展“重温历史记忆 放飞时代梦想”红色观影活动。师生党员、学生代表参加活动,共同观看电影《建国大业》。

活动合影

观影现场一片肃静,大家都沉浸在红色文化的熏陶中。当听到影片中宣布战役结束,我军大获全胜的消息,在座师生为之动容,不停挥舞手中的国旗,一起欢呼。

此次观影活动激发了师生的爱国热情,引导师生铭记历史,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汲取继续前进的精神力量。





上一条:【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外国语学院举办“喜迎二十大·携手谱新篇”党风廉政摄影展

下一条:人文学院举行2022级本科生学业导师聘任仪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