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  教工 |  校友 |  访客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人文学院举办首届药事管理班新生专业教育会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26日 17:32     作者:     来源:人文学院      阅读:[]     编辑:陈依

本网讯 9月22日,人文学院为首届药事管理班举办新生专业教育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专业负责人、教学团队代表、辅导员、学业导师及首届药事管理班全体学生参加活动,学院相关负责人主持活动。

合影留念

学院负责人热烈欢迎药事管理专业同学加入人文学院大家庭,并介绍了学院的历史沿革、办学实力与人才培养特色。药事管理专业负责人岳远雷副教授结合当前社会对药事管理专业人才的需求,从专业背景、培养目标、专业培养特色、培养要求、主干课程、毕业去向和条件保障七个方面介绍了专业特色与发展前景。教学团队代表陈冰副教授围绕学生全面发展、成长成才提出了严格要求和殷切希望。座谈交流环节,老师们针对学生关心的大学学业生涯规划,如何丰富大学生活、培育专业素养、提升综合素质等方面疑惑给予了诚恳建议和细致解答。师生畅所欲言,现场气氛热烈。

药事管理专业旨在培养从事药品全生命周期管理各环节监督及管理工作的高素质应用型、复合型、创新型专业人才,是我校2022年首次招生的新办专业。人文学院将坚持以“厚基础、高素质、强能力、重应用”为原则,按照内涵发展、特色发展的方向,多途径推动药事管理专业建设,不断提高专业教育教学与人才培养质量。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举办“湖畔中医青年讲堂”学术沙龙系列活动

下一条:武汉市红十字会医院党委书记杨俊、院长熊念一行来校座谈交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