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  教工 |  校友 |  访客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针灸骨伤学院举行参军入伍学生重返校园欢迎仪式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24日 20:16     作者:高佳文     来源:针灸骨伤学院      阅读:[]     编辑:陈依

本网讯 9月18日,针灸骨伤学院2019级中医学(骨伤方向)3班在人文楼210教室举行“学军人精神,增国防意识,共筑强国梦”主题班会兼参军入伍学生重返校园欢迎仪式。

欢迎仪式上,退役士兵周浩同学作为代表发言,分享了他的军营生活和参军感悟,许下了“退役不褪色,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铮铮誓言。辅导员万碧江副教授代表学院欢迎应征入伍学子重返校园,并结合时事政治开展国防安全教育。他强调,国防建设对于国家发展至关重要。当代大学生要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关心国家大事、国际热点,学习军事理论知识。

此次活动让同学们近距离感受了军人风采,丰富了国防知识,深刻认识到国家安全的重要性。同学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要充分学习和发扬军人的奉献精神,将吃苦耐劳融入一言一行,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

据悉,针灸骨伤学院今年共有五位应征入伍学生返校复学。接下来,学院将邀请参军入伍学生结合部队经历,为2022级新生开展系列思想政治教育活动。




上一条:附属湖北省中医院2022年度中医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入院教育活动举行

下一条:中医临床学院开展2022级新生“云游”校园特色入学教育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