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  教工 |  校友 |  访客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中医临床学院开展2022级新生“云游”校园特色入学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24日 20:07     作者:     来源:中医临床学院      阅读:[]     编辑:陈依

本网讯 为帮助新生了解了学院办学历史,尽快适应大学生活、转变角色定位,9月18日,中医临床学院通过线上直播的方式,开展2022级新生“云游”校园特色入学教育活动,共计891人次观看直播,点赞超3.1万次。

活动中,高年级学长学姐借助新媒体平台,带领新生“云游”昙华林校区,聆听了国医大师的从医经历,参观了图书馆,激发了新生学习中医的浓厚兴趣,帮助新生树立传承创新发展中医药事业的远大理想;参观了大学生创新创业中心,开拓了新生视野,培养了他们的创新创业意识。学院还邀请武汉传媒学院刘安琪老师讲授美育知识,引导新生陶冶个人情操,提升审美能力。

2022级中医学4班新生薛成菊、蔡艺钰、童馨艺和董妍在宿舍观看直播后感慨:“线上直播激发了我们学习中医的浓厚兴趣,也使我们明白中医之道当以技为底,再以仁辅之。”

本次直播活动让新生们领略到了昙华林校区浓厚的文化氛围,感受到了学院的关心和关怀,增加了学生的归属感与荣誉感。




上一条:针灸骨伤学院举行参军入伍学生重返校园欢迎仪式

下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清廉守正、实干担当”交流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