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  教工 |  校友 |  访客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清廉守正、实干担当”交流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23日 19:36     作者:李海燕     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阅读:[]     编辑:胡梦佳 陈依

本网讯 9月22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清廉守正、实干担当”交流活动。马克思主义学院二级中心组成员、教研室主任参加会议并发言,各支部书记代表作交流研讨。

730D1

活动现场

交流会上,马克思主义学院二级中心组成员代表围绕“清廉守正、担当实干”主题,结合思想政治理论课教育教学工作实践,交流了学习心得,畅谈思想感悟。教工第一党支部书记邓先奇老师分享了观看“围猎”警示教育片的心得体会。教工第二党支部书记吴健老师展示了制作的“扬清廉实干之风,担改革发展之责”宣传展板。在认真听取大家的发言后,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为大家讲授了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党课。她表示,党员干部要从思想上筑牢反腐倡廉、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从修炼内功做起,从加强“敬畏、感恩、知足”等内在修养做起,弘扬淡泊名利,无私奉献的精神。

此次活动是学院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的重要内容,也是推进廉洁作风建设的重要方式。老师们表示要把此次活动的成果转化为行动标杆,着力在改革创新上做尖兵、工作落实上当能手、教师岗位上做模范、教学科研上争一流。 





上一条:中医临床学院开展2022级新生“云游”校园特色入学教育活动

下一条:人文学院举办科研项目申报动员及经验交流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