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  教工 |  校友 |  访客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基础医学院党委开展“弘扬井冈山精神 坚定理想信念”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23日 15:21     作者:     来源:基础医学院      阅读:[]     编辑:胡梦佳 陈依

本网讯 为进一步坚定党员师生理想信念,传承红色基因,9月22日,基础医学院负责人结合暑期中层干部理想信念教育培训班学习体会和感悟,为学院全体师生党员讲授题为“跨越时空的井冈山精神”专题党课。此次党课采取线上线下结合方式进行。


基础医学院负责人立足院情、校情、国情,结合井冈山精神内涵的四个方面:坚定执着追理想、实事求是闯新路、艰苦奋斗攻难关、依靠群众求胜利,从井冈山的历史地位、时代价值、实践指导等方面为大家讲授了一堂主题鲜明、内涵丰富的党课。

党课最后,她强调要结合学习教育内容,进一步弘扬井冈山精神,凝聚精神动力,并号召党员教师在日常工作开展中,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严守《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立足自身本职岗位,以务实的态度、勤奋的精神、廉洁的作风投入教育事业中去,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氛围、爱校爱教爱生氛围,为学校学院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取得新突破、实现新发展提供有力保障。





上一条:人文学院举办科研项目申报动员及经验交流会

下一条:药学院2022级新生线上开学典礼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