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  教工 |  校友 |  访客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针灸骨伤学院举行2022级新生专业思想教育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21日 17:02     作者:黄好好     来源:针灸骨伤学院      阅读:[]     编辑:胡梦佳 陈依

本网讯 9月18日,针灸骨伤学院举行2022级新生专业思想教育专题讲座,讲座以钉钉平台线上直播方式进行。本次讲座特邀博士生导师、学校科技处吴松教授担任主讲。学院领导班子、教师代表及2022级新生、新生家长等510余人参加活动。


线上直播现场

吴松教授以“不负韶华承岐黄 勇攀高峰守健康”为主题,介绍了中医学针灸推拿、骨伤、康复治疗等方向专业的特色与优势,鼓励新生读经典、跟名师、多临床。讲座中,吴松教授引经据典,介绍了了传统中医药文化蕴含的智慧和意义。他结合当前社会对中医药的认识、中医药在推动社会发展中的价值、未来中医药发展趋势等方面做了进一步论述和阐释。

整场讲座风趣幽默,内容丰富,不少新生家长也纷纷“扫码”进入直播现场。开讲后的十五分钟,视频获一千多次的点赞量。本次专题讲座加深了新生对所学专业的深刻地理解,激发了广大新生对中医药文化的热爱之情,也为培养新生良好的专业学习习惯奠定了基础。





上一条:药学院2022级新生线上开学典礼举行

下一条:管理学院新进青年教师“传帮带”工程 暨首届杏林经管导师聘任仪式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