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  教工 |  校友 |  访客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管理学院新进青年教师“传帮带”工程 暨首届杏林经管导师聘任仪式举行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21日 17:00     作者:     来源:管理学院      阅读:[]     编辑:胡梦佳 陈依

本网讯 为进一步推进青年教师的培养工作,增强青年教师的学习意识、教科研意识、合作意识,发挥骨干教师职能辐射作用,促进新进青年教师快速成长,管理学院印发了《关于实施新进青年教师“传帮带”工程的通知》,并于9月15日下午在人文楼B508举办了首次新进青年教师“传帮带”工程导师聘任仪式。学校教学督导陈建华教授、管理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各教研室主任、新进青年教师参加仪式。

仪式上,管理学院负责人向新进青年老师详细介绍了学院组织架构、学科建设、专业设置等情况。陈建华教授向新进青年教师表达了诚挚的欢迎,并提出殷切的期待,希望青年教师一要快速实现角色转变;二要尽职尽责做好教学工作;三要踏踏实实做好科研工作。学院负责人勉励青年教师做到“二向四尽”。学院相关负责人叮嘱新进青年教师要以生为本、爱生如子,争做受学生喜爱的好老师。

最后,学院相关负责人宣读了《管理学院关于实施新进教师“传帮带”工程的通知》,新进青年教师分别与各自的指导教师签订了《管理学院青年教师导师制师徒协议书》。

管理学院历来重视对青年教师的培养,本次活动的开展,对青年教师的成长和学院的发展具有重要作用。





上一条:针灸骨伤学院举行2022级新生专业思想教育专题讲座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教师参加外研社“理解当代中国”虚拟教研室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