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  教工 |  校友 |  访客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中医临床学院开展学习弘扬井冈山精神主题党课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19日 19:00     作者:     来源:中医临床学院      阅读:[]     编辑:胡梦佳 陈依

本网讯 为深入学习弘扬井冈山精神,进一步坚定师生理想信念,9月15日,中医临床学院负责人结合暑期参加的理想信念专题培训班学习感悟,以“传承红色基因 弘扬井冈精神”为题为全院党员教师及学生党员代表上了一堂生动的主题党课。

主题党课现场

中医临床学院负责人从井冈山革命史基本情况、党和国家领导人谈井冈山革命斗争、井冈山精神的内涵、井冈山革命斗争时期的党风廉政建设、井冈山精神的现代启示等五个方面,详细阐述了井冈山精神的丰富内涵,生动的讲解让师生党员仿佛回到了革命时期的井冈山,对共产党人的革命热情、牺牲精神以及理想信念有了更全面、更深刻的认识。中医临床学院负责人号召全体师生党员学习弘扬井冈山精神,深刻学习领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强调的“坚定执着追理想、实事求是闯新路、艰苦奋斗攻难关、依靠群众求胜利”。

大家纷纷表示,将以伟大的井冈山精神激励自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让井冈山精神放射出新的时代光芒,以高质量工作业绩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上一条:针灸骨伤学院开展“课程思政”专题讲座

下一条:第一临床学院召开2022年秋季学期拟用教材审核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