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  教工 |  校友 |  访客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药学院开展“桃李颂师恩 明月共传情”师生联谊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10日 15:37     作者:     来源:药学院      阅读:[]     编辑:胡梦佳 陈依

本网讯 9月8日,药学院在本草苑A401举办“桃李颂师恩 明月共传情”师生联谊活动,药学院领导班子以及师生代表参加活动。

合影留念

活动中,药学院行政负责人向全院师生致以节日祝福。随后,同学们为老师们演唱歌曲《天使的翅膀》并献上鲜花,表达了对老师们的感谢和感恩。

活动还设置了“师生同乐”游戏环节,游戏包含“珠行万里”“眼光独到”“新型时装秀”三部分,分别考验团队协作能力、参赛者耐心及临场应变能力。游戏中,师生相互配合,默契十足,现场气氛融洽。

此次活动丰富了师生的业余生活,促进了师生交流,营造了和谐的校园氛围,展示了师生拼搏向上的精神,为校园文化活动增添了一抹亮丽的色彩。





上一条:《中西医结合肝病杂志》《中国中医骨伤科杂志》编辑部一行来校座谈交流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开展2022年教师节座谈会暨中秋节茶话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