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  教工 |  校友 |  访客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中西医结合肝病杂志》《中国中医骨伤科杂志》编辑部一行来校座谈交流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10日 15:43     作者:万倩芸     来源:期刊社      阅读:[]     编辑:陈依

本网讯 9月8日,附属湖北省中医院科技处相关负责人、《中西医结合肝病杂志》编辑部主任黄育华及《中国中医骨伤科杂志》编辑部主任杨功旭一行来校座谈交流。座谈会在黄家湖校区明德楼B411期刊社会议室召开,期刊社编辑部主任任婕主持会议。双方就期刊管理、人员编制、采稿用稿等问题进行交流座谈。

任婕致欢迎辞并介绍了湖北中医药大学期刊社的整体情况。杨功旭、黄育华分别介绍了《中西医结合肝病杂志》和《中国中医骨伤科杂志》相关情况。我校期刊社编辑分别介绍了《湖北中医药大学学报》、《湖北中医杂志》办刊情况以及期刊社承担科研工作情况。随后,双方围绕期刊社未来发展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表示将加强合作交流,不断提升办刊质量和水平。





上一条:人文学院举办第二届“变革创新·聚力同行”教师发展论坛

下一条:药学院开展“桃李颂师恩 明月共传情”师生联谊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