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  教工 |  校友 |  访客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针灸骨伤学院举办“喜迎党的二十大 培根铸魂育新人”教师节主题庆祝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08日 20:46     作者:陈霞     来源:针灸骨伤学院      阅读:[]     编辑:胡梦佳 陈依

本网讯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进一步增强教师的责任感、使命感,9月8日,针灸骨伤学院在昙华林校区行政楼6楼会议室举办“喜迎党的二十大 培根铸魂育新人”教师节主题庆祝活动,向全院教职工表达真挚的节日祝福。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活动。

在新进教师入职仪式上,学院负责人向近三年学院新进教师表示热烈欢迎,希望新进教师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使命担当,为学院治理、高质量发展贡献青年力量。新进教师入职宣誓后,学院相关负责人为他们颁发入职礼——红色练功服,希望新进教师尽快融入集体,在教学之余积极参加传统功法锻炼活动,不断增强集体荣誉感和自豪感。

“从教30年的教师们在学生成长路上指引前行;在三尺讲台上传承‘师道’精神、辛勤耕耘,充分体现了对学生的拳拳爱心,对党和国家教育事业的忠诚。”活动中,学院对从教满30年的9位老师王华、孔立红、高铁祥、彭锐、张天民、齐凤军、陈洪波、王亚文、周伟表示崇高的敬意和祝贺,并献上纪念礼。从教满30年的教师们一一发言,回忆从教生涯里的温情时光,畅谈教书育人心得,并勉励青年教师多维度发展自己,提升教师职业的荣誉感和幸福感,做敬业奉献的“四有”好老师。

从教30年的教师合影

齐凤军老师感慨地说:“收到刻有自己名字的专属钢笔和笔架,满是感动。沉甸甸的礼物,表达的是祝福,更是责任。我将不忘初心,继续砥砺奋进书写育人华章。”





上一条:唐宏图教授当选恩施州中医药学会针刀医学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

下一条:华中科技大学陈新山教授为人文学院师生作线上讲座



关闭